更多

    「保羅」接班人 微軟分析師David Rothschild手握水晶球

    bf23ae6d11630fcd92e4b204fe9100f7e9f05d6c.jpg八爪魚「保羅」是 2010 年世界盃的預測之神,自從去世後,沒有人能準確看透世事。不過,最近或有接班人-微軟分析師 David Rothschild。他最新的「業績」是猜中 21 個金像獎得獎名單,命中率達 83%。

    Rothschild 是微軟網約研究院的分析師,專長預測分析,因為猜中奧斯卡獎多個獎項一舉成名。其實,他所做的就是大數據分析,從不同渠道蒐集資料,包括輿論,並假設輿論會對投票者造成影響,同時配合電影或演員的人氣,計算得獎結果。

    除了娛樂,他還對政治、經濟和體育等議題感興趣,截至目前為止,他預計明年美國總統的大熱勝出者是 Hillary Clinton(希拉莉),民主黨將獲勝。不知 Rothschild 有沒有興趣預測香港的特首選舉呢?

    有興趣了解他其他預測,如 NBA、英超誰最具冠軍相,可到 predictwise 看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