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stagram 淪陷】新增「相片廣告」拓商機

    70ec8d23986a77020ce90aef2b1c8c255a5aae2a.png

    自被 Facebook 收購後,不少網民均擔心 Instagram 或許有日會廣告滿天飛,但這個情況或許成真。日前 Instagram 官方宣布最新 Carousel Ads 功能,是專為廣告商增設的新服務。

    Carousel Ads 運作並不複雜,其實就是讓廣告商可於一張相片欄內,放入最多 4 張相片。Instagram 用家見到這些廣告時只需向左一掃,即可切換到下一張相片。看到最後一張相片時,更設有「Learn More」鍵,讓用家查閱更多產品資訊和選購產品。Instagram 表示,Carousel Ads 可讓客戶以說故事方式表達內容,效果更為生動及更具彈性,提升廣告效益。

    官方又指,Carousel Ads 目前只為廣告商而設,現階段僅有限度地推出;惟普通用家卻未能使用這樣的「4 格相」功能。不管怎樣,曾經以簡約優雅、品味生活見稱的 Instagtam,最終走上置入式廣告之路,看來已經勢在必行。

    來源:Instagra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