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不敵肺炎,Apple Store 變無限期停業!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四日前才公佈除中國地區以外,所有 Apple Store 實體店都會關店直至 3 月 27 日,今日蘋果卻低調地更改了美國官網的聲明,指 Apple Store 的重開時間要待日後通告,也即是無限期停業,相信能在 3 月 27 日重開的機會相對較細。
    不過,Apple Store 早前發放的聲明內容作未有作出更改,而且 Apple Store 的網上銷售仍然繼續。相信對想購買 Apple 產品的消費者影響不大,但對維修,換機升級等客戶服務則會有所影響。

    Apple Store
    .美國 Apple 網頁換上「閉店直至另行通告」通知。

    .產一個聲明,指 Apple Store 關閉至 3 月 27 日,但現時看來準時重開的機會相對較細。
    .上一個聲明,指 Apple Store 關閉至 3 月 27 日,但現時看來準時重開的機會相對較細。

    在香港, Apple Store 仍然有開放營業,不過 Today at Apple 課程會暫停。現場所見,Apple Store 的店員數目比正常少,員工說除非是簡單維修,現時維修產品會以換貨為主,以減少顧客前來取機再來一次而要外出的風險,而且鼓勵用戶預先產網預約,以減少等候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