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主動式降噪 AirPods Pro 10.30 開賣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傳聞不久的 AirPods Pro,10月29日突然在 Apple 官網發佈,意想不到是緊隨一天開賣。AirPods Pro 沒有如之前流出的多種顏色,但白色外型下有主動降噪和隔音耳膠,單單這兩點已改善了AirPods一直以來的最大弱點。
    Apple_AirPods-Pro_New-Design-case-and-airpods-pro_102819
    Apple_AirPods-Pro_Expanded_102819
    Apple_AirPods-Pro_SiP-Design_102819
    AirPods 大部分功能和第二代AirPods類似,包括無線充電盒,如果以AirPods Pro的訂價HK$1,999計,相比有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訂價HK$1,599,可謂超值。因為AirPods Pro 一樣有H1晶片外,也具主動降噪和適應性EQ,所謂適應性EQ,就是會按耳形來自動調節音樂,令不同人都可以有一致性的聆聽體驗,對於一些難以完全套入矽膠耳塞的使用者,此功能應解決好多問題,但實際表現還得要聽過才定斷。
    螢幕截圖 2019-10-29 上午12.47.15
    和 Sony WF-1000XM3  類似,AirPods Air 也是使用主動降噪的無線耳機,耳機透過向外式收音咪來偵測外來聲音,再以相等的反噪音聲波進行抵消,Apple聲稱會以200Hz的頻率來持續調節,而相關降噪會在音樂、podcast 和通話時生效。此外,AirPads Pro 也一樣可以按著耳機來控制音樂,或者暫停主動降噪功能,使你在需要是可以聽到外界聲音,而今次的按壓感應改了在兩支「棒棒」上,分按一下、兩下、三下和長按,操作功能比AirPods豐富。以此來比較WF-1000X 會有先進一些,因可以按不同環境自動調節降噪比例。
    Apple_AirPods-Pro_New-Design_102819
    AirPods Pro 每次充滿電可以使用 4.5 小時(關閉降噪下可用5小時),重量5.4克。而充電收納盒則比較大,體積45.2 x 60.6 x 21.7mm,重45.6克,充電盒可用Qi 無線充電或Lightning 線充電。不過今次跟來的Lightning線是USB-C線,也許是配合 MacBook 類產品使用。而 AirPods Pro 也需要配合 iOS 13.2 及 WatchOS 6.1 使用, iOS 13.2 也即日推出了。
    Apple_AirPods-Pro_iPhone11-Pro_10281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