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Apple 擬於 2020 年發展電動車

    9f5f4b4778971d228bc1136266d2bf6e2990b341.jpg

    早前有消息指,Apple 從 Tesla 大手挖角最少 50 人,準備研發汽車項目;周遊美國的神秘 Apple Van 更被指是證據之一。近日就有消息人士指,Apple 計畫於 2020 年開始生產自家電動車,與 Tesla、通用汽車等汽車名廠一較高下。

    一般汽車生產商需要五至七年開發汽車;而據消息指,Apple 計畫在 2020 年便開始生產電動車,可見其野心不小。目前有關 Apple 電動車的資料有限,有傳正是早前曝光的七人車,但未知會否具備自動駕駛功能。據稱,Apple 現時已招募了 200 人加入其汽車開發團隊,包括電池和機器人專家,而且持續挖角及招聘,未來計畫增加人手至 1,000 人。Apple 發言人拒絕回應。

    但同時,分析亦指出,一旦汽車計畫未如理想,Apple 可能會隨時推遲甚至放棄計畫;據指過往 Apple 不少秘密原型計畫在開發階段亦胎死腹中。

    消息來源:Bloomber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