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加速數碼轉型 加強網絡安全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隨時隨地工作」成為了新常態下的新挑戰。愈來愈多組織加速採用雲端服務,並將既有以資料中心為中心、基於 MPLS 的廣域網絡,轉變為以雲端為中心、充分運用網際網絡的廣域網絡。如 IDC 的調查早已指出,到 2022 年,50% 的基礎架構將部署在關鍵的邊緣(Edge)位置,到 2024 年,超過 75% 位於Edge 的基礎架構將藉由服務模式(as a service)消費或營運。*

    同時,數碼化和物聯網(IoT)的發展,也大幅增加了網絡邊緣的各種裝置或設備。兩者結合而生的變革力,不但改變了網絡,也改變了安全性——皆因安全和網絡問題已無法分別處理,必須針對網絡和安全性去推動更多的自動化和整合。一方面網絡本身承載著世界上所有被連接到雲端應用的資料,提供了豐富的分析和關聯性資源;另一方面,將安全方案直接內建在網絡中,可以監測和處理網絡活動中的異常情況。

    為同時滿足上述簡化管理和安全監管的需求,並發揮雲端和數碼轉型的潛力,企業需要一個新的廣域網絡邊緣,在企業內部和雲端交付的安全之間取得平衡,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架構及零信任安全(zero-trust)方案乃應運而生。

    今年 Aruba 的亞太區大會 Atmosphere ’21,將會分享如何重新思考 WAN 架構,透過 WAN 轉型加速雲端轉移作業;如何設計並部署完整的邊緣至雲端的網絡方案,順利整合雲端原生服務和智慧型邊緣網絡;實踐零信任 /SASE 安全架構,以確保邊緣到雲端的安全性,以及其他更多豐富的網絡、安全、監控與自動化創新技術議程。

    網絡邊緣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智慧邊緣將驅動嶄新的業務服務和成效。歡迎報名參加 2021 年 4 月 14 – 15 日舉行的 Atmosphere ’21。

    Aruba 亞太區大會 Atmosphere ’21

    活動日期:2021 年 4 月 14 – 15 日
    登記網址:按此

    * IDC FutureScape: Worldwide Datacenter 2020 Predictions, Doc # US44747919,2019 年 10 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