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只重 600g 的 Vlog 神器 Sony FDR-AX43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現在不少人都會使用無反相機來拍攝影片,不過當相機要配合上鏡頭,收音咪和穩定器才能夠開工,感覺好像不夠方便。為滿足 Vlog 拍攝的需要 Sony 特別推出重量只有 600g 的數碼攝錄機 FDR-AX43

    FDR-AX43
    重量只有 600g 的數碼攝錄機 FDR-AX43

    FDR-AX43 最大賣點是機身輕巧,重量只有 600g,可能單看數字,可能和同門 A7m3 的 650g 差不多。但當無反相機配上鏡頭,收音咪及穩定器等配件,重量當然遠遠超過 650g。而 FDR-AX43 就配備 20 倍光學變焦 T 鍍膜蔡司鏡頭及  1/2.5 型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支援 4K@30fps 及 1080@120fps 影片攝錄與高音質 5 方向獨立麥克風收音,並支援 Sony 獨家 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拍攝出穩定流暢的高質素影片。
    Qses6TM6mDmJoyJQJjftfT
    以往 Sony Handycam 的方便功能一應俱全

    Sony-Camcorder-FDR-AX43
    一機走天涯,輕鬆簡單

    其他功能方面 FDR-AX43 還支援 1080p@120fps 高速錄影、4K 縮時影片拍攝等功能,還加入 Highlight Movie Maker,方便用家可以在機內為影片添加過場、背景音樂等等,並能透過手機上傳社群平台與親友分享。FDR-AX43 已經美國及台灣地區推出,售價約港幣 $8,5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