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以隨身攜帶的智能喇叭 Beosound A1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奢華音響品牌 B&O 發表新一代的 Beosound A1 藍色無線喇叭,雖然在外觀設計上第二代 Beosound A1 可能和上代沒很大分別,不過在音響設計和功能方面就有不少改良的地方。新 Beosound A1 同樣採用圓餅型的設計,機身支援 IP67 級防塵防水,無論在浴室還是游泳池都可以使用。

    90bd156b645fef2

    配備了一組 3.5 吋低音單元、一組 0.75 吋的高音單元, 兩組 DSP 濾波和一個支援 apt-X 的放大單元,提供最高 30W 的輸出。而且操作按鈕亦會更大,操作更方便。值得一提是全新 Beosound A1 將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投過機身上三個陣列式麥克風,就可以在最遠約 4.8 公尺的範圍內以語音召喚智能助理。不過由於 Beosound A1 只支援 Bluetooth 5.1 但不支援 Wi-Fi ,所以使用時必須連接手機才能使用,而不似一般智能喇叭只要需透過手機設定,就可以連結 Wi-Fi 來使用。所以既然不能擺脫手機的話,感覺上就算支援智能助理也不太實用。

    68e155ecf22495d

    售價方面,全新 Beosound A1 藍色無線喇叭訂價同樣為 250 美元 (約港幣 $1,937),以 B&O 的產品來說,可說是相當親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