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積電爆料 ! iPhone 8 採用光學式指紋辨識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距離 6月 WWDC 開發者大會還有一個星期左右,有關新一代 iPhone 和 iPad 的消息亦逐漸浮面。雖然 Apple 和生產商一向有很嚴謹的保密協議。不過近年不少有關 Apple 產品的消息懷疑是由代工生產商洩漏出去。而爆料的主角,就是負責生產 A11 處理器的廠商台積電…
    iphone-8-dummy-unit-video
    台積電日前在技術論壇中首度談及與Apple之間的合作,並率先披露新一代 iPhone 在功能上會有改變,包括取消實體 Home鍵、並採用採用光學式指紋辨識,讓使用者能直接在螢幕辨識指紋,將螢幕尺寸由過往的 16:9 改為 18.5:9。相機會加入紅外線等影像感測器,以提升高畫素相機性能等。今次,台積電作為 A11 處理器的獨家生產,會如此高調透露新 iPhone 的消息,相信是為了為新產品造勢,讓市場對於新機有大的期待。
     
    資料來源 : 台灣聯合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