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商務人士必殺技 Orico 智能連接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各位商務人士,很多時候都要帶著手提電腦去不同的公司進行簡報,雖然現在不少電視或商用顯示屏都支援 Wi-Fi 串流播放。不過,原來還是有不少公司其實還活在原始時代,會議室的大電視或投影機仍是相當古舊的型號。為了配合客戶們的「獨特需要」,大家就可能需要一個能對應不同視訊插頭的智能接連線,讓你的電腦能連接客戶們「古色古香」的播放裝置。Orico 推出的智能接連線,可以透過 Mini Display Port 或 HDMI 接連 VGA、HDMI 及 DVI 接口,方便接駁不同類型、新舊的顯示器、電視或投影機。客戶見你咁細心,準備咁周全,份合約仲唔十拿九穩?

    [row][double_paragraph]

    備有 HDMI 和 Mini Display Port 兩款
    備有 HDMI 和 Mini Display Port 兩款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可以接駁不同顯示器或投影機。
    可以接駁不同顯示器或投影機。

    [/double_paragraph] [/row]

    Orico 智能接連線
    建議零售價 : HDMI ($158) / Mini Display Port ($168)
    查詢 : 3622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