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地上最強工作機 ! Xperia Pro 有價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 Sony 德國官網披露了有關 Xperia 1 II 的售價資訊,售價約為 1,199 歐元(約港幣 $10,250), Xperia PRO 的售價估計將會介於 1,400 至 1,500 歐元左右(約港幣 $11,900 至 $12,800 )。意味著 Xperia 1 II 的價格將會比去年 Xperia 1 推出時更高,而 Xperia PRO 亦會成為 Sony Mobile 售價最高的流動裝置。

    200225-GadgetMatch-Sony-Xperia-PRO-2
    Sony 官方表示,Xperia PRO 的產品定位並不是一部手機,而是一部兼備了 5G 手機功能的 5G 工作站。

    Sony 官方表示, Xperia PRO 的產品定位並不是一部手機,而是一部兼具了手機功能的 5G 工作站。 Xperia PRO 的機身邊框採用非金屬材質的物料,避免 5G 網路訊號因手持使用受到影響,內置 4 方向天線設計以提高訊號的穩定。而針對同時支援 6GHz 頻段與毫米波連接功能,可能會令機身在使用時出現發熱問題, Xperia PRO 將採用 Sony 獨家設計散熱結構。至於機身在側面在快門鍵旁邊會加入一組可自定義功能按鍵,機底部亦會加入一組合 micro HDMI 作為訊號輸入,可以接駁專業攝錄設備,作為監察屏幕使用,並透過 5G 網絡將影像分享出去。當然 Xperia PRO 亦配備 USB-C 插口,可作為數據傳輸及充電埠使用。
    xperia_pro_03
    Xperia PRO 的機身邊框採用非金屬材質的物料,避免 5G 網路訊號因手持使用受到影響,內置 4 方向天線設計以提高訊號的穩定。

    xperia_pro_04
    機底部加入一組合 micro HDMI 作為訊號輸入,可以接駁專業攝錄設備,作為監察屏幕使用,並透過 5G 網絡將會影像分享出去。

    雖然, Xperia PRO 支援 5G 連網,並同時兼容 6GHz 以及毫米波( mmWave )兩種 5G 連網規格,不過由於個別地區使用頻譜會有不同,現階段 Xperia PRO 有可能只在美國市場發售,甚至未必會在日本或香港推出。而目前, Sony 仍未正式發佈 Xperia 1 II 及 Xperia PRO 的發售日期及售價,不過根據日本 NTT docomo 的消息,日本的 5G 網絡將於 3 月 25 日推出,而首波支援日本 5G 網絡的手機當中,就包括 3 月中在日本上市 Samsung Galaxy S20 ,而 4 月就有 Sony Xperia 1 II  。
    資料來源 : androidnext.inf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