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外賣 app 普及 美國快餐業都轉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外賣 app 陸續推出,大家只要透過手機 app 就可以點選擇喜歡的外賣餐點,而且更可以透過手機支付,讓大家足不出戶就可以享用美食。尤其在歐美地區,外賣 app 就更加大受歡迎,甚至令傳統的快餐店亦需要轉型,倣效外賣薄餅店的經營模式,只要開設針對外賣服務而設的 dark kitchen。

    866643088.jpg.0
    外賣 app 的興起,令歐美快餐業都要作出轉型

    102569789-462672444
    以往快餐店的外賣專門店,主要是針對自駕外賣,但現在是為了滿足手機訂餐的要求而存在

    所謂 dark kitchen,店內不會設有一般快餐店常見的餐桌檯椅,店面的面積可以大幅減少,前台服務人員亦不用那麼多,至少減省了清潔的人手。目前包括漢堡飽快餐 Wendy’s、清真食品 Halal Guys、沙律快餐 Sweetgreen 及炸雞專門店 Chick-fil-A 都已經開設 dark kitchen 以配合外賣 app 的需要。而在香港,近年亦有不少外賣 app 興起,讓很多上班族也能輕鬆透過手機來訂餐,省卻了午飯時間,排長龍食飯的時間。
    foodpanda
    外賣服務 app 興起,用戶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訂產,不用到餐廳排隊等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