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富士康部分生產線暫停 iPhone 供應將受到影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內地肺炎疫情持續,並有擴散的跡象。影響到不少工廠無法正常運作,其中包括 Apple iPhone 的代工生產商富士康。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富士康已經發出內部通知,旗下多家工廠將會在 2 月 8 日開始陸續停工,包括富士康在中國最大的工廠之一蘇州工廠將將於 2 月 8 日暫時關閉,另外上海及廣東東莞廠房亦將於 2 月 9 日及 2 月 10 日起暫時關閉。

    http _prod-upp-image-read.ft.com_e7fe8d80-c9e4-11e7-8536-d321d0d897a3
    因應疫情擴散,富士康將臨時關閉多個廠房

    因應中美局勢的影響,富士康近年在全球積極拓展生產基地,例如在越南,印度和墨西哥的開設代工工廠以彌補了中國的短缺。不過中國暫時仍然是富士康最大的生產基地。消息人士指出,如果相關的工廠在 2 月 10 日之後關閉,將對於 iPhone 的出貨量造成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