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收購浪接浪 4香港外賣平台被foodpanda收歸旗下

    5c1896841e57f827a42696b3bc6c27eba835d7e2.png

    香港創業公司被收購的浪潮出現,繼小熊來電通知被 LINE 同系公司 Gogolook 收購後,再有多間專營電子外賣的香港公司,包括 Dial-a-Dinner、Koziness.com、SOHO Delivery 及 Ring-a-Dinner 被 foodpanda 收購。但 4 個外賣平台將繼續保持獨立運作。

    foodpanda 是全球外賣服務平台,服務活躍於 39 個國家。該平台主要為餐廳增加網上和手機上的曝光率,並提供營銷方案。透過是次針對本地的收購,foodpanda 不但增加本港的餐廳數量,新增外賣服務的餐廳包括獲米芝蓮一星的翠玉軒、意粉屋、Berliner 及 Café Siam,還擴展市場至企業客戶領域,甚至能為客戶提供派對活動食物服務。

    但該公司未有透露收購金額,未來仍會以收購方式加速發展全球市場及保持市場地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