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NHK 製作《Final Fantasy》電視特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 NHK 電視台為國民級遊戲系列《Final Fantasy》製作了一套名為「歷史秘話 Final Fantasy Historia」的電視特輯。回顧這個 32 年來《 Final Fantasy 》系列的發展以及當中的秘聞。

    螢幕擷取畫面 (492)

    而根據 NHK 電視台的介紹, SQUARE 於 1987 年推出遊戲《 Final Fantasy 》,至今已經有 32 年歷史,全系列包括衍生作品共有 57 款遊戲,角色數目約 3,300 位,Boss 及 召喚獸約 4,400 ,音樂作品共有 2,900 多首,在節目中更會介紹歷代遊戲作品背後中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例如有說,當年SQUARE 在發表這款遊戲之前,遊戲的名稱其實並非我們熟悉的《 Final Fantasy 》,因為當時製作室正面臨解散的危機,所以製作人才把遊戲的名稱改成《 Final Fantasy 》寓意是最後的希望,放手一搏的意思,結果這一搏就 32 年了。

    「歷史秘話 Final Fantasy Historia」將於香港時間 1 月 27 日(年初三)晚上 9:30 於 NHK BS Premium 播出,如果大家有方法看到日本電視直播就不妨留意一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