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細中片幅專攻無人機

    無人機愈來愈多人玩,亦愈玩愈激,就連專出中片幅相機的 Phase One 亦加入戰團,剛剛公布最細的中片幅相機,可以用在無人機之上。

    57a973ad1c8234e6be18d96edc59f2821a2dc7e2.jpg(互聯網圖片)

    Phase One Industrial 早前公布一款型號為 iXU 180 的中片幅機背,專為「 Aerial Photography」而設。凈機身重為 925g,雖然仍然是超重型,但比一般中片幅機已經輕上甚多,如果連同鏡頭估計還是會達到 1.5Kg,需配以高出力的多軸飛行器使用。iXU 180 採用 8,000 萬像素 CCD,可配搭 Schneider-Kreuznach 鏡頭。不過 iXU 180 和現時航拍機的玩法略為不同,廠方指主要應用是繪製地圖、海岸巡邏、油氣輸送管監察等。新機會在 4 月中推出,目前仍未公布定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