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無中招一 Check 即知 個人資料外洩查詢網站 FireFox Monito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有多個大型網站或社交媒體都傳出用戶的個人資料被外洩的事件,受影響用戶數以億計,到底大家是否其中之一呢 ? 又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自己受到那一宗洩密事件影響呢 ? 就有關問題 FireFox 特別開設了「FireFox Monitor」 個人資料外洩查詢網站,可以讓用戶查詢 e-mail 是否有被駭客入侵的紀錄…

    螢幕擷取畫面 (407)
    網站會列出外洩事件的清單
    螢幕擷取畫面 (405)
    輸入電子郵件,然後就可以檢查這個信箱有沒有涉及外洩事件

    首先輸入電子郵件,然後就可以檢查這個信箱有沒有涉及外洩事件,記者分別使用一個個人的 Yahoo 及 Gmail 的電郵。發現 Yahoo 的電郵,曾涉及 2017 年 8 月 Dailymotion 的洩密事件。而 Gmail 的暫時沒受到任何事件影響。畢竟每一個網站的安全性強度不一,建議在註冊新網站或服務的時候,儘量使用強度較高的密碼,及避免這些網站綁定信用卡資料,以減低萬一網站遭到入侵而導致個人資料被外洩的風險。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