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有片睇! Snapdragon 865 支援 8K 影片拍攝

有片睇! Snapdragon 865 支援 8K 影片拍攝

雖然目前大部份電視台還未有 4K 廣播,4K 電視亦未完全普及。不過各大科技公司已經積極發展 8K 相關的影音技術。其中手機晶片廠商 Qualcomm 新發表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將會支援 8K 影片拍攝,意味著 2020 年推出的旗艦 Android 手機在影片拍攝的質素進一步提昇。
[ot-video][/ot-video]
其實在去年 2019 年 12 月的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高通正式發布新一旗艦級 Snapdragon 865 (S865) 處理器,當時已經有不少估計認為新處理器將支援 8K 影片拍攝,只是 Qualcomm 官方沒有披露 S865 的規格細節,所以最終無法確定。不過最近官方上載了,一個由 Snapdragon 865 和 Sony IMX586 圖像傳感器拍攝的 8K 錄製樣片。根據資料,影片是於 2019 年 11 月拍攝,地點是美國在亞利桑那州,內容包括大峽谷和馬蹄灣等地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