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清潔冇煩惱    
    SIEMENS 廚房孖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疫情期間,大家留在家中的時間增多,親自下廚的機會也多了。然而清潔抽油煙機和碗碟的工作可能會令大家感到懊惱。不過作為家電專家的 SIEMENS 當然有一系列簡單方便的廚房電器,讓大家可以享受入廚樂趣之餘,又可以簡單地收拾殘局。

    iSteam 蒸氣自動清洗

    SIEMENS 抽油煙機
    SIEMENS 抽油煙機具備自動清洗。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清洗抽油煙機簡直是災難。而 SIEMENS 的抽油煙機除了擁有強大吸力,獨有的 iSteam  蒸氣自動清洗技術,能利用高達 100°C 的高溫蒸氣自動清洗抽油煙機,有效去除 98.6% 的油污,整個過程無需添加任何化學劑,只需 15 分鐘就能把抽油煙機內部清潔乾淨,從此清潔抽油煙機都變得輕鬆簡單。

    iSteam 蒸汽清潔技術
    iSteam 蒸汽清潔技術能有效清潔油污及消毒。

    SIEMENS 機身表面加入了防止油污塗層,只要用抹布簡單清潔就可以。內部清潔方面,用戶只需將 iSteam 專用水杯注入清水,並連接到抽油煙機,然後按下自動清洗鍵。系統就會將水抽入機器內並加熱成為 100°C 的高溫蒸氣,並以噴射方式將殘留在抽油煙機內部的油漬及污垢清除,同時進行殺菌消毒,然後把污物排出到機身後方超長的金屬油杯內。

    Zeolith 烘乾技術

    配備 Zeolith 烘乾技術的SIEMENS 洗碗碟機
    配備 Zeolith 烘乾技術的SIEMENS 洗碗碟機。

    很多人習慣用海綿去洗碗,但有研究指出清潔用的海綿其實是廚房內菌量最高的用品,裡面會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等,其實對人的健康和衛生造成影響。所以越來越多人會選擇使用洗碗碟機,一來可以節省用水,二來可以更有效殺滅細菌。SIEMENS 的洗碗碟機產品,皆因洗程中使用高達 70°C 的熱水持續冲洗,能有效果去除 99.99% 細菌。

    較難烘乾的塑料碗碟都能保持乾爽
    較難烘乾的塑料碗碟都能保持乾爽。
    Zeolith 烘乾技術是利用天然礦物質熱沸石吸濕發熱
    Zeolith 烘乾技術是利用天然礦物質熱沸石吸濕發熱。

    其中旗艦級型號 SN258I06TG 更備有 Zeolith 烘乾技術,利用天然礦物質熱沸石吸濕發熱特點,在最後沖洗的過程中,熱沸石會將機內水分吸收並轉化成熱能,提升烘乾效果,能有效將較難烘乾的塑料碗碟都能保持乾爽。而且熱沸石乃天然物質,可以循環再用、無需更換。並能減少電力的消耗。另外,SIEMENS 亦備有座檯式的小型洗碗碟機,特別適合香港的家居環境使用。

    小巧的座檯型號,很適合香港一般家庭使用
    小巧的座檯型號,很適合香港一般家庭使用。

    查詢 : SIEMENS (2511 23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