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科技園職業博覽會 移師網上舉行 提供逾千個職位

     
    香港科技園連續多年舉辦的職業博覽,今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的影響,宣布改在網上舉行,更冠上「香港創科界首個大型網上職業博覽」之名,吸引求職者。
    科技園將於 3 月 25 日至 4 月 21 日在網上舉行職業博覽,合共有 150 間園區公司參與,提供超過 1,000 個職位空缺,當中包括科技園公司創業培育計畫成員及畢業公司、中小企及國際跨國企業,業務涵蓋生物醫藥科技、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技術、智慧城市與金融科技四大範疇。
    根據大會的資料,截至 3 月 12 日,大部分職位空缺為技術及研發相關,包括:資訊及通訊科技、工程及生物醫學/科學。當中為入門至中層職位為主,有近三成職位空缺歡迎應屆畢業生應徵。另有兩成空缺歡迎研究生或具有博士學位及以上學歷人士申請。 有興趣的求職者可先登記
    參與的初創企業及僱主將在平台上開設虛擬展覽攤位,列出與職位空缺相關的資訊,並設置即時互動聊天工具、網絡研討會和網絡廣播等,僱主可透過平台與求職者對話及面試。同時,僱主及求職者亦可於平台上進行演示、上傳和搜尋簡歷、影片和文檔等,尋找心儀的創科職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