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穩重大器 RHA TrueControl ANC

    自真無線耳機在市場流行之後,各廠牌都紛紛研發自家的產品,之後發展至擁有降噪機能設計,而英國品牌 RHA 最近亦引入其主動降噪產品 TrueControl ANC,以一貫具優感的設計吸引使用者。

    RHA TrueControl ANC

    喜歡 RHA 產品的用家,都會著重外觀質感的一群,今次的 TrueControl ANC 延續了這種風格,體驗跟普遍的真無線耳機亦有點不同。TrueControl ANC 的充電盒主要以金屬質料包圍,拎上手已覺得較具份量,並以轉動方式打開,將耳機取出,全黑造型凸顯其成熟型格的一面,而這方面亦理所當然在價格部分反映出來。

    RHA TrueControl ANC
    以轉動式的設計取出耳機,同時充電盒部分採用金屬材料令產品甚具質感。
    RHA TrueControl ANC
    人體工學設計令佩戴時相當舒適。

    今次 TrueControl ANC 結合 Qualcomm AptX 編碼,同時提供主動降噪功能,只要點兩下耳機,就可以直接控制開/關,或切換至環境模式,而它的人體工學設計,輕易跟耳型輪廓吻合,佩戴起來感覺舒適。而在主動降噪模式下,耳機可以使用 5 小時,而充電盒可以支援快速充電,為用家提供額外 15 小時電量,耳機盒更支援 USB Type-C 或 Qi 無線充電,平日使用就更加方便。

    RHA TrueControl ANC
    提供多達 7 對耳塞。
    RHA TrueControl ANC
    可透過 USB Type-C 或 Qi 無線充電。

    耳機亦達到了 IPX4 防水等級,換言之可作出全方位潑水保護,在 5 分鐘讓相當 10 公升水流量、80-100kN/m2 水壓下作出保護。至於音質表現,耳機降噪控制在良好的水平,人聲保持了 RHA 一向的沉穩格調,雖說沒有太多驚喜位,但總是令人聽得舒服同時亦保有一定的細緻度。而用戶亦都可以透過《RHA Connect》App,幫助控制一些自訂按鈕,又或者作一些個人化的音色調整等等,以達到更理想的水平。

    Spec.

    驅動:6mm動圈
    藍牙:BT 5.0及BLE(10米連接)
    支援編碼:Qualcoom aptX、AAC、SBC
    頻率響應:10Hz-20kHz
    藍牙規範:A2DP、AVRCP、HFP
    防護等級:IPX4
    充電:USB Type-C
    重量:8.3g(耳機)、94g(連充電盒)

    售價:$2,599
    查詢:Street Value(2577 25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