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三代 iPad Air 無故黑屏 Apple 將免費維修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去年推出的 iPad Air 第三代,有媲美 iPad Pro 性能但有更高的性價比,筆者一直認為比去年 10 月推出的第7代 iPad 更值得入手。不過 iPad Air 一直有個暗病,就是會無故黑屏,需要重啟系統。原來,那不是個別問題,上星期五 Apple 就公佈為 iPad Air 第三代的閃屏提供免費維修。
    iPad Air 3
    按 Apple 公佈說法,在2019 年 3 月 至 10 月間生產的 iPad Air 第三代,有機會在特定情況下會出現黑畫面狀況。筆者也試過手上的 iPad Air 第三代有以上問題,按下 Home 鍵等也沒有反應,只能透過重啟系統來解決。
    Apple 無說明造成如此問題的原因,但會就以上時間生產的 iPad Air 第三代提供兩年的免費維修。如果你的 iPad Air 第三代有同樣問題,不管有無購買 Apple Care+ ,都可以約見天才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