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售價及推出日期更新!】 第 4 代 Powerbeats 是 Powerbeats Pro 有線版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eats 在美國率先開買的第 4 代 Powerbeats 藍牙耳機,預計會在 3 月 18 日,配合 iOS 13.4 更新才會在 Apple 官方上架,到底新一代耳機會有什麼特別 ?

    螢幕擷取畫面 (732)
    今次 Powerbeats 耳機電池續航力為 15 小時,並改用 Apple 產品通用的 Lightning 插頭

    附送 3 對耳塞及黑色的 Lightning 線
    附送 3 對耳塞及黑色的 Lightning 線

    首先今次的耳機,並不是 4 而是直接稱為 Powerbeats,它採用了新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的 H1 晶片,讓耳機接連更穩定性、電池續航力亦有改善。和 Airpods 一樣,beats 耳機可以和 iPhone 或 iPad 等進行快速配對,而且可以在 iPhone 的控制中心裡面看到耳機的剩餘電量,亦可以和 Aipods 或其他新一代的 beats 無線耳機,使用 share audio 功能。
    螢幕擷取畫面 (728)
    和 Airpods 一樣,可以簡單接連 iOS產品

    螢幕擷取畫面 (729)
    部分功能需配合 iOS13.4 使用

    今次  Powerbeats 耳機電池續航力為 15 小時,並改用 Apple 產品通用的 Lightning 插頭,支援 Fast Fuel 快速充電技術,只要充電 5 分鐘就能播放 1 小時。操作方面,大致和 Powerbeats Pro 一樣,可以透過耳機兩側的 b 鍵來接聽電話和控制播放,亦支援 “ Hey, Siri “ 以語音召喚 Siri 智能助理的功能。而根據外國媒體表示,Powerbeats 的調音和 Powerbeats Pro 相似, 即是低音可能沒有以往 Beats 耳機那麼誇張,相對高中音表現更通透,空間感極佳。
    【最新消息】已收到官方正式通知,第 4 代 Powerbeats 將於 月 19 日在港發售,有齊黑、白、紅三種顏色,售價為 HK$1,1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