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 CBS 用 FaceTime 同 Webex 拍劇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下,包括 Netflix 及 Disney 都已經宣佈暫停劇集及電影的拍攝,甚至暫時擱置部分劇集的新季度計劃。加上美國多個城市都已經處於半封閉狀態,這對於電視台的節目製作當然有嚴重影響。最近美國 CBS 電視台宣佈會透過 FaceTime、Webex 及 Zoom 等視像會議方案,拍攝新一集的法庭劇 All Rise 。故事將講述在美國洛杉磯因應疫情而封城期間,主角們在家工作時候,如何利用資訊科技來完成工作及交代劇情。CBS 表示,演員們會都會安排在自己的家中拍攝,並利用電腦特技將會場景換成劇中角色的家中,一些必要的外景,都會安排在汽車內拍攝,以減低因為拍攝而受到感染的風險。新一集 All Rise 將會在 5 月 4 日在美國 CBS 電視台播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