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舊 iPhone 專用 Apple 推出 iOS 12.4.6 更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人手上的舊 iPhone 在換上新電池後,其實還可以用上相當時間,所以為了照顧這些舊有的裝置,Apple 在今日推出 iOS 13.4 的同時,亦同時推出 iOS 12.4.6 更新,讓採用 A9 或更舊處理器的產品,在效能上都能獲得相應的提升。
    iOS 12.4.6 更新,主要是為了維護舊機款用戶的安全,支援機種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初代 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 及 iPod touch 第六代等等。外媒分析指,更新的重點在於修補舊有系統的一些漏洞。不過根據 Reddit 及 Apple 官方討論區的網友回應指,iOS 12.4.6 更新會對於舊機的電池續航力有改善,同時亦改善了 Wi-Fi、藍牙、流動網路連接的穩定性,及使用 Netflix、Twitter 及 Gmail 等第三方 App 的卡頓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