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視像會議平台需求急增 Verizon Business收購BlueJeans  

    自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擴散至全球,不少政府、企業、學校要保持運作,都靠視像會議,雲端平台更為吃得開。Verizon Business 趁勢收購企業級視像會議及活動雲端平台 BlueJeans Network,並已達成最終協議,藉收購擴展 Verizon 的沉浸式整合通訊(immersive unified communications)產品組合,支援不同界別的小型企業,以至大型跨國企業得以實現「在家工作」,維持企業運作。

    Verizon 計畫將收購得來的 BlueJean 納入至 Verizon 的整合通訊產品,更即時提供服務。此外,BlueJeans 平台將深度整合至 Verizon 的 5G 產品路線圖中,為遙距醫療、遙距學習、現場服務(field service)等高成長領域提供安全、實時的接觸解決方案。

    Verizon Business 行政總裁 Tami Erwin 表示:「工作模式急劇改變的趨勢下,具備企業級、安全並與現行工具整合的完善配套,對企業及公共部門客戶非常重要。最近數月而言,協作和溝通對處於任何行業、不同規模組織均是第一要務。整合 BlueJeans 的視像平台至 Verizon Business 的互聯網絡、平台及解決方案,可滿足客戶的需求。」

    BlueJeans 的員工將於收購完成後即時成為 Verizon 員工,收購計畫目標於第二季度完成。

    疫情逼使企業實施在家工作,視像會議工具成為重要的溝通渠道,更以雲端應用的簡單、方便、彈性高為首選。其中最熱門的 Zoom,在未爆出安全危機之前,就因為需求持續增加帶動公司股價屢創新高至 159 美元。思科亦公布 Webex 曾在一日內為世界各地合共主持 420 萬次網上會議,用量比疫情爆發前平均高峰日子的水平超出兩倍以上;思科 Webex 單在 3 月內已合共主持了高達 140 億分鐘網上會議,較 2 月多出兩倍以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