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請勿試戴 ! 美國 Apple Store 有新規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錶要試戴才知好不好看,而耳機最好是親身試聽才知音色是否適合自己的口味。不過因應武漢肺炎的擴散,Apple 日前向零售店員工發出內部通告,暫時停止邀請顧客試戴 Apple Watch 及試用耳機產品。引述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目前到訪 Apple Store 的顧客仍可以主動要求試戴 Apple Watch 或無線耳機,只是店員不會鼓勵大家試用。
    Apple-AirPods-worlds-most-popular-wireless-headphones_woman-wearing-airpods_03202019
    另外 Apple Store 目前已經加強店內的清潔,例如更頻密去清潔陳列的產品,同時在店內提供消毒用品。而 Genius Bar 和其他位置的座椅亦會減少,部分講座或教室亦會取消,目的是減少客人在店內聚集。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Apple 曾將大陸地區的 Apple Store 全線暫時休業。日前,就是關閉了意大利的全線分店,美國亦有部分分店亦需要暫時關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