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難打!! Resident Evil Re:3 實玩片段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apcom 將於今年 4 月 3 日推出重製版的《Resident Evil Re:3》,遊戲將會以前作《Re 2》的 RE 遊戲引擎來製作,無論遊戲畫面及系統都會延續前作的風格,不過遊戲方面,今集會較為著重動作和戰術的運用。例如主角 Jill 可以透過「緊急迴避」來避開敵人的攻擊,亦可以射擊路上油罐造成爆炸來消滅多個敵人,不過今集遊戲中,打不死的中 Boss 追跡者亦會進化,上集只會展現前衝直拳的他,在今集會施展跳躍攻擊,即使你拚命逃走,也可能被害他從後面跳上來施以重擊 ! 另外他更可以施展觸手攻擊,令人防不勝防 !! 到底怎樣才可以成功將敵人打倒,並安全逃出浣熊市呢 ? (當然一如以往只要能滿足特定條件下完成遊戲是可以得到強力武器,就樣就一雪前恥吧 !! )
    09_o
    [ot-video][/ot-video]
    06_o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