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足不出戶網絡吃緊 歐盟促 Netflix 降速變標清

    歐洲多國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市面停工停課,企業也要求員工在家工作,市民在家都上網找娛樂,引致網絡頻寬需求大增。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 表示,與歐盟數位政策專員 Thierry Breton 開會後,決定自 3 月 19 日起,將歐洲地區的 Netflix 串流速率降低 25%,只提供標清畫質服務。
    Netflix 發言人表示,Netflix 決定開始降低歐洲串流速率,為期 30 日,估計可以節省流量 25%。Reed Hastings 在其  Twitter 上表示,在疫情影響下,為了大家都可以使用網絡,Netflix 應該轉換到標清畫質,HD 不是必需。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Nielsen 估計,在疫情影持續下, 民眾待在家中可能導致內容觀看量增加 60%,民眾待在家愈久,Netflix、 Disney+、Hulu 和其他串流娛樂媒體待使用量會增加。情況在南韓和義大利都有出現,南韓在 2 月第二至第買周,電視收視率增加了 17%,觀眾增加了 120 萬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