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郭大師話: Apple 正在開發 6 款 mini-LED 產品 包括 14.1 吋 MacBook Pro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蘋果大師天風國際的郭明錤在他寄給投資者的筆記中指出, Apple 正在開發 6 款採用 mini-LED 屏幕技術的產品,他指這些產品的研發未受新冠肺炎影響,預計會在 2020 年至 2021 年推出市場。
    郭明錤列出的 6 款產品就是:

    • 12.9 吋 iPad Pro
    • 27 吋 iMac Pro
    • 14.1 吋 MacBook Pro ( 13.3 吋 MacBook Pro 的升級版本)
    • 16 吋 MacBook Pro
    • 10.2 吋 iPad
    • 7.9 吋 iPad mini

    6 款產品當中,郭明錤只預計 27 吋 iMac Pro 在今年第 4 季、和 7.9 吋 iPad mini 會在今年內推出。
    自去年推出 16 吋 MacBook Pro 以來,坊間一直估計 Apple 也將為以同樣手法推出取代 13 吋 MacBook Pro 的升級版本,再配上鉸剪式鍵盤和 10 代 Intel CPU 。郭大師曾在過去的筆記中曾表示 Apple 預計會在今年第 4 季推出採用 mini-LED 屏幕的 16 吋 MacBook Pro ,所以很有可能 14.1 吋 mini-LED 屏幕 MacBook Pro 也會同時推出。
    比較奇怪的是 iPad Mini 的推出日期,因為第 5 代 iPad mini 才剛在去年 3 月推出。相對地 iMac Pro 上一次更新已是 2017 年,今年內推出更新版本也不足為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