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鋁殼 Apple Watch 2 、 3 錶面弧邊有裂痕 Apple 推出免費更換屏幕計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在當地時間 8 月 30 日宣布,鋁金屬錶殻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3 在很少有的情況下,錶面弧邊的位置有機會出現爆裂,所以即日起為受影響 Apple Watch 推出免費更換屏幕計劃。

    Apple 指錶面爆裂可能會如上圖一樣,先從一邊開始(左上),然後蔓延至整個錶面,受影響的是鋁金屬版 Series 2 和 Series 3 ,包括 Nike+ 版本,而不鏽鋼版和 Hermès 版則不受影響。用戶如果 Apple Watch 出現這樣的問題,可以到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權維修商免費更換屏幕。

    受影響的型號如下:

    Screenshot 2019-08-31 at 12.54.36

    Apple 指所有送交的 Apple Watch 都會送往 Apple 維修中心先進行檢查,以確定符合這項免費更換計劃。計劃有效期為合資格 Apple Watch 首次出售後三年內,或者這項免費更換計劃推出後一年內,以較長為準。

    用戶在將手錶送往維修前,應先按這裡指示設定手錶和拆除錶帶。

    Apple 免費更換屏幕計劃詳情: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