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降噪耳機王者再臨    
    WH-1000XM4 即將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支援主動降噪的罩耳朵式無線耳機,Sony 的 WH-1000XM3 可以說是當中的代表。不過這款耳機推出至今已經接近 2 年,似乎是時候有新一代了吧。根據外國的消息指美國大型連鎖店 Walmart 的網站意外刊登了相信是 WH-1000XM4 的產品資訊,到底新一代耳機會有什麼新功能呢 ?

    報導指 WH-1000XM4 會有不少革新,首先是改用了藍牙 5.0 技術,讓耳機可以進行多裝置連接,用家可以在手機或其他裝置中輕鬆切換。單元方面,雖然 WH-1000XM4 仍然會採用 40mm 單元,響應頻率同樣為 40kHz,不過就會加入「Edge-AI」的功能,能重現音樂檔案因為壓縮而失去的細節。另外會加入名為 Precise Voice Pickup 的技術,會利用陳列式的收音咪及音訊號運算處理,以改善耳機在通話時的質素。

    電池方面, WH-1000XM4 同樣會有 30 小時的續航力,並支援 USB-C 快充。雖然 Walmart 未有言明新耳機的推出時間,但估計應該在今年第 3 季左右。

    Sourcelaptopma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