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鬚刨都玩 Qi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上手試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就快農曆新年,去拜年梗係要以靚樣見人。作為一個男生,日日剃鬚先係可以保持儀容,近來用開的剃刀就快要換刀頭,而又知 Philips 新推出的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話會剃得貼面,兼且有筆者寫開的手機科技有關,所以一於試試。
    筆者近年都是用剃刀為主,因為之前用過電鬚刨,但剃鬚體驗不是太好,主要原因是剃鬚時會有刺痛的感覺。 Philips S9000 Prestige 就打著剃得舒服又貼面的特點而來,令筆者相當有興趣。今回體驗的是最高階版本,電鬚刨為金屬機身,質感當然不錯,背面人體功學握位使用防滑材質,所以握住剃鬚時其實相當穩固,不易跣手。機面備有大型的顯示屏,顯示電量及當前轉速,很簡單就知何時快沒電要充電。

    是次上手試用的是最高階版本,全金屬機身擁有極佳的質感。
    是次上手試用的是最高階版本,全金屬機身擁有極佳的質感。

    機面只有大型開關鍵及速度控制鍵,下方就是電量顯示屏。
    機面只有大型開關鍵及速度控制鍵,下方就是電量顯示屏。

    人體功學握位使用防滑材質,所以握住剃鬚時其實相當穩固,不易跣手。
    人體功學握位使用防滑材質,所以握住剃鬚時其實相當穩固,不易跣手。

    智能感應剃鬚快夾準

    前面講過筆者用開剃刀,試用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後覺得的確不錯,剃鬚時不像用剃刀般會有拉扯的痛楚感覺,剃得貼面感覺更乾淨。原來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的刀片使用了納米強化技術,鋒利之餘配合刀網狹縫和圓孔設計,再加上全導向輪廓感應技術,與每秒偵測密度 15 次的智能感應,令剃鬚時就可以更貼面,及一次過剃走更多鬍鬚。這款電鬚刨還有很多 SmartClick 配件可替換使用,如控油潔面刷、按摩滾輪等,筆者最鍾意的配件是控油潔面刷,朝早剃完鬚就潔面,一次過整理好儀容出門。

    三個刀頭刀網狹縫和圓孔設計,再加上全導向輪廓感應技術與每秒偵測密度15次的智能感應,令剃鬚時就可以更貼面及一次過剃走更多鬍鬚。
    三個刀頭刀網狹縫和圓孔設計,再加上全導向輪廓感應技術與每秒偵測密度 15 次的智能感應,令剃鬚時就可以更貼面及一次過剃走更多鬍鬚。

    標明支援 IPX7 防水規格,沖涼時剃鬚一樣得。
    標明支援 IPX7 防水規格,沖涼時剃鬚一樣得。

    這款電鬚刨還有很多SmartClick配件可替換使用,如控油潔面刷、按摩滾輪等。
    這款電鬚刨還有很多 SmartClick 配件可替換使用,如控油潔面刷、按摩滾輪等。

    無線充電連手機也可使用

    筆者主力評測手機,近年其中一樣見得最多而同手機有關的技術,就是無線充電。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另一賣點是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所以令自己對此電鬚刨更為注意。隨盒附送充電板,放上去就可充電, 3 小時內完全充滿,速度只可說普通,如有快充功能更好。既然是使用 Qi 技術,意味充電板亦適用於其他 Qi 相容裝置,也就是說可拿來充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所以筆者就拿自己的 iPhone X 嘗試一下是否可以充電,結果當然 Pass ,可以正常充電,但正如前面所說,充電速度十分一般,不要寄望可以很短時間就可充至一定的電量。筆者認為,日常使用的話,並不會考慮用這塊充電板去為手機充電,但若去旅行時,就可當作多一個為手機充電的方式。

    隨盒附送的充電板,備有凹位,可輕鬆放好電鬚刨充電。
    隨盒附送的充電板,備有凹位,可輕鬆放好電鬚刨充電。

    放好後就自動充電,充電板也會亮燈示意正在充電。
    放好後就自動充電,充電板也會亮燈示意正在充電。

    既然採用 Qi 充電技術,即可支援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將 iPhone X 放上充電板,可正常充電,不過迎充電板為7.5W,所以充電速度不快。
    既然採用 Qi 充電技術,即可支援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將 iPhone X 放上充電板,可正常充電,不過這充電板為 7.5W ,所以充電速度不快。

    總結:剃鬚舒適 無線充電好方便

    試用過 Philips S9000 Prestige 電鬚刨,剃鬚的確貼面而且舒適,又有防水功能,沖涼時使用都不怕弄壞。使用 Qi 功能充電其實頗方便,一放上充電板就立刻充電,不過若支援快充,而充電板又可以再造得更小巧的話,擺放就更有彈性,使用更方便。
    售價:$7,288
    查詢:Philips ( 2821 5556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