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黃金商場謝絕警察 傳拒交影帶助查

    深水埗黃金商場受到 8.5 及 8.6 一連兩日附近深水場警署被示威者包圍影響,警察發放催淚彈時示威者退到黃金商場附近。網傳今日有警察到黃金商場管理處,索取閉路電視錄影檔案,懷疑是搜捕示威者,惟最後被拒絕離開。

    腦場電腦節01-770x439_c

    據「連登網」貼文指出,有網民指今日(8月8日)有警察到黃金商場管理處,要求取走閉路電視錄閉片,惟查詢期間疑因管理處職員不滿警察態度,因而拒絕及要求警察出示委任證。又表示如警察不離開就會到街上向年青人示警。最後警察沒有取走任何資料下離開。

    黃金

    及後,黃金商場業主立案法團發出通告,指大廈的公眾地方屬私人地方,業主立案法團不會向外界提供所有私人地方設置的錄影資料。而網民也指出,有關管理處已將所有向街的閉路電視攝錄機拆除,不過未必是因為今次事件,也可能是早前被示威者噴黑油破壞有關。

    早前由黃金、高登商場商戶組成的「香港電腦業協會」已宣佈,今年暫緩辦深水埗電腦節,以現時每個周末和周日的市面情況,這無疑是一個保險的做法。

    來源:https://lihkg.com/thread/1432834/page/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