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6年的歷史任務完結 3DS 系列正式停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宣佈 3DS 系列正式停產,這部曾經是最受歡迎的手提遊戲機皇者正式退位。同時亦代表著,自 2004 年開始,曾經陪伴大家成長的雙屏幕遊戲機 NDS 系列終於完成它長達 16 年的歷史任務。

    雙屏幕,支援裸眼 3D及手寫筆功能的 3DS 在 2011 年推出,在當時來說是很新穎的設計
    雙屏幕,支援裸眼 3D及手寫筆功能的 3DS 在 2011 年推出,在當時來說是很新穎的設計

    Nintendo Switch 於 2017 年 3 月推出,至今已經有 3 年半的時間,但原來任天堂一直未有將 3DS 系列下架,並一直堅稱 Nintendo Switch 和 3DS 會有各自的市場定位,未來仍然會重視 3DS 的發現。不過數字會說話,自從 Nintendo Switch 推出以來,一直成為市場的焦點,廠商亦積極推出支援 Nintendo Switch 的作品,絕大部分的消費者甚至已經忘記有 NDS 和 3DS 的存在。隨著 Xbox series X 及 PS5 即將推出,現在任天堂終於將 3DS 系列停產,Nintendo Switch 及 Switch Lite 已經成功穩住市場,有分析認為任天堂似乎正積極為下一款遊戲主機的開發做好準備,以彌補 Nintendo Switch 和其他兩款新世代遊戲主機在機能上的差距。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