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思科安全產品名稱數量減少 50%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思科將旗下安全產品名稱數量減少 50% 。該公司資深副總裁兼網絡安全及應用業務總經理 Jeetu Patel  認為,隨著業務發展和收購公司,令產品名稱趨向複雜,應該要大幅精簡,令客戶更容易從產品名稱了解功能。

    Patel  之前在雲端儲存公司 Box 當產品總監,今年 8 月加盟思科,首先大幅精簡產品名稱。他指出,在過去多年的收購公司,在安全產品上加入更多功能,但同時令產品命名更複雜。配合今年 6 月推出的 SecureX 平台策略,決定精簡產品名稱。

    Jeetu Patel 指出,簡化安全產品名稱有助客戶更容易理解。
    Jeetu Patel 指出,簡化安全產品名稱有助客戶更容易理解。

    SecureX 推出至今有逾 4,000 間企業採用。該公司在平台上加入新功能,包括零信任( Zero Trust )的多重身份認證服務 Secure Access by Duo 增設機械學習自動偵測可疑登錄,透過 API 整合 SecureX ,提供保安操作警報。 Secure Access Services Edge( SASE )與 SD-WAN 整合,保障 Secure VPN(前稱為 AnyConnect )。

    除了安全產品,視像會議服務 Webex 是另一近期重要產品。 Patel  稱, Webex 目標要給用戶提供比實際會面好 10 倍的視像會議體驗,實際上該產品正在不斷改善,例如今月的更新加入 BabbleLabs 的人工智能消除噪音技術,有效隔除環境雜聲,用戶專注在會議內。

    他又指出,改善用戶體驗不只提高生產力,還要舒緩壓力。一日工作 8 小時,連結開 16 個視像會議並不代表保證生產力,反而應著重成效。 Webex 平台將加入自動化功能,幫助用戶完成工作。

    不過,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肺炎疫情雖然再趨嚴重,該公司在為企業客戶部署後疫情。思科行政總裁 Chuck Robbins 稱,武漢肺炎加速企業使用網絡服務,明年的市場環境肯定更具挑戰,思科將會重著業務彈性策略推出產品和服務。

    Chuck Robbin 表示,企業在後疫情時期更著重業務彈性。
    Chuck Robbins 表示,企業在後疫情時期更著重業務彈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