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rosoft 明年一月出新機    
    Surface Pro 8 及 Surface Laptop 4 諜照流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兩款預計在明年 1 月中推出的新筆記簿電腦 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Laptop 4 的照片被流出。據知這批照片是來自韓國的安全審查文件,顯示這兩款後繼機的外型不會有重大改變。

    洩露這批照片的 Cozyplanes 同時透露了這批 Microsoft 新筆電的產品編號, Surface Lap 4 為 1950 (上圖左),而 Surface Pro 8 為 1960 (上圖右),他還指出 Surface Pro 8 還會有支援 LTE 流動網絡的型號,產品編號為 1961 ,值得經常要外出工作的筆電用家留意。

    而據網媒 Windows Central 引導消息人士指,這批新筆電將於 1 月中推出,並且採用 Intel 第 11 代 Core 處理器,這處理器備有 Intel 新的 Xe 內顯核心,相信顯示能力會提升不少。另外,消息人士也指出 Surface Laptop 將會再次提供配備 AMD 處理器的型號,可能是 Microsoft 基於 Ryzen 4000 系列的自家設計晶片。

    消息指 Surface Duo 也會在兩款新筆電推出後不久,在更多地區推出。
    消息指 Surface Duo 也會在兩款新筆電推出後不久,在更多地區推出。

    除此之外,有消息指 Microsoft 打算在兩款新筆電推出後不久,在更多市場推出雙屏摺疊手機 Surface Duo 。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