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阿里雲升級混合雲    
    推 HCSA 實現異構儲存統一管理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阿里雲業務升級全球混合雲戰略,將為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提供更多開放、安全、彈性混合雲產品,以協助加快數碼化轉型進程。其中,阿里雲將混合型備份解決方案( Hybrid Backup Recovery )嵌入公共雲備份,在不影響網絡安全和效率的情況下,成為用戶的本地伺服器與公共雲之間的橋樑。該應用配備雙電源、網絡端口與熱備份光碟,確保安全穩定,並毋須消耗額外計算資源。

    該公司同時推出企業級混合雲端儲存陣列( Hybrid Cloud Storage Array )。該應用與阿里雲的雲端儲存體服務結合,將本機存放區連接至公共雲儲存平台,建立混合雲環境,提供便捷及順暢的使用體驗。 HCSA 支援本機存放區通過雲端快取、雲端同步、雲端分層、雲端備份等方式連接雲端儲存,用戶可進行跨團隊文件管理和協作,並實現異構儲存統一管理,以及從本地伺服器到公共雲的儲存擴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