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生只能活一次, PS5 > 警戒信』    
    美國太空軍軍官為搶購 PS5 而被降級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PlayStation 5 一機難求,機價被炒高一倍。每有訂購活動,名額都會被秒殺一空。據一個專門報道美軍消息的 Facebook 專頁報道,美國太空軍一名前高級飛行員日前為了四出搶購 PS5 ,在體能訓練課程中遲到 35 分鐘,因而受訓斥並且軍階被降一級。

    網上流傳美國太空軍向那名遲到飛行員發出的警戒信。
    網上流傳美國太空軍向那名遲到飛行員發出的警戒信。

    據專頁貼出的警戒信指出,這名前高級飛行員平時已經經常遲到,態度不佳。而在事發當日,他不單遲到,還向上司發出一段「自尋死路」的回應:『一生只能活一次, PS5 > 警戒信』,最終他果然收到了一封警戒信,而且軍階更由 E-4 高級飛行員,降級至 E-3 一級飛行員,薪金少了約 $220 美元,大約夠他每個月買半部正價 PS5 。

    美國軍方發言人沒有證實這宗事件,但就表示網上那封警戒信符合美軍文件格式。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