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橫濱高達連取兩項世界紀錄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橫濱高達「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 19 日終於正式開幕,除了吸引了不少粉絲慕名而至之外,還同時取得了兩項世界紀錄,就是「最大可動型人型機械人」和「最大可動型高達」兩個紀錄。

    橫濱高達憑著 18 米高度獲得「最大可動型人型機械人」和「最大可動型高達」兩項世界紀錄。
    橫濱高達憑著 18 米高度獲得「最大可動型人型機械人」和「最大可動型高達」兩項世界紀錄。

    獲得這兩項世界紀錄的是製作橫濱高達的 GUNDAM GLOBAL CHALLENGE ,記錄日期是 12 月 3 日。記錄高達為 18 米,與原著設定一致。

    橫濱高達計劃是由 2014 年展開,向全球招募構思,今年 12 月 18 日進行最終測試,並且作現場直播, 12 月 19 日正式開放公眾入場參觀,入場為 1,650 日圓(約港幣 $124 ),而如果想登上特別展覽平台 Gundam-Dock Tower 近距離觀賞高達的話,要再多付 3,300 日圓(約港幣 $247 )。可惜由於疫情關係,不知到 2022 年 3 月展期結束時,香港人能否到場欣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