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公布於 1 月 14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2021 發表新旗艦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踏入新一年,不少朋友都期待新景氣,科技界也準備迎接一波接一浪的盛事。Samsung 稍早時間就正式公布於 1 月 14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2021 網上發布會,屆時如無意外新旗艦機 Galaxy S21 就會同大家見面。

    從網上發布會的預告圖可見,在霧面方塊內的物體大概就是 Galaxy S21 系列的相機模組了,而官方在網上發布會邀請信息中提到,過去一年大家經常在家工作同時有更多時間留在家中,流動科技成為了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在瞬息萬變的流動世界,用戶更需要能為生活帶來更好體驗的裝置,看來 Galaxy S21 系列就是向這個目標進發。究竟 1 月 14 日發布會是否見到 Samsung 發表 Galaxy S21 、 S21+ 及 S21 Ultra ,以及新的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 呢?大家密切期待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