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外遊無期 台灣廠商出平板保護殼扮機窗當出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踏入冬季,肺炎疫情不單沒有收歛的跡象,更爆出變種病毒,各國都紛紛禁止外地旅客入境,今年農曆新年想到外國旅遊肯定是無望。不過屈在家中也實在太苦悶了。最近台灣的新眺創意就推出一款外型很像飛機窗的平板電腦保護殼,把平板電腦放進去貼在牆上播放天空的影片,虛擬自己飛到外國旅行,給自己療癒一下減減壓也不錯。

    這款名為「 i 瘋狂療癒力 iPad 保護殼」由台灣的電動車品牌 ionex 推出,保護殼外圍的尺寸是 25.5cm(W)x32cm(H) ,適合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 ,與及 10.9 吋 iPad Air ,安裝後看起來的確很像一隻飛機窗。這保護殼售價為新台幣 $1,800 (約港幣 $498 ), 現正在台灣的眾籌網站「嘖嘖」集資,不過不寄送海外,想購買要找代購服務幫手。此外這專案現在只籌得 1% ,不知到 3 月 1 日結束時能否籌到足夠金額成功推出。

    這個扮飛機窗保護殼安裝方法很簡單。
    這個扮飛機窗保護殼安裝方法很簡單。
    掛在牆上扮搭飛機去遊埠,安慰下自己。
    掛在牆上扮搭飛機去遊埠,安慰下自己。

    如果大家想看看影片扮出國的話,小編就提供一條多年前拍下降落成田機場的影片幫大家解解悶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