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廢止「讚好」專頁只有「追踪」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Facebook 今日宣布對專頁的一連串改革,專頁上的「讚好」按鈕將會被移除,也不再顯示讚好數字,而「追踪」的按鈕就會保留,也會繼續顯示追隨者的數目。

    Facebook 宣布會對專頁進行一連串改變。
    Facebook 宣布會對專頁進行一連串改變。

    Facebook 自始創以來就有「讚好」按鈕,竪起拇指「讚好」幾乎可以說是 Facebook 招牌。今次移除專頁的讚好按鈕,不會影響帖文上的「讚好」,大家今後仍可以對帖文讚好。 Facebook 會將原本專頁的「讚好」資料與「追踪」整合,所以大家讚好過的專頁的新帖文仍然會繼續出現在用戶的動態裡。

    Facebook 指追隨者數目代表可以接收更新的用戶數量,所以更能正確反影專頁粉絲的數字。

    除了移除專頁的「讚好」按鈕之外, Facebook 還將會為專頁加入 Q&A 格式的帖子,新格式可以讓追隨者向專頁擁有人就指定話題提問,是與追隨者新的交流方式。

    此外,Facebook 又會讓專頁管理人在個人帳戶和專頁管理人身份之間切換,並能顯示更多個人履歷和帖文給讀者。專頁管理工具亦會有新功能,專頁擁有者可以更仔細地指派不同類型任務給不同管理人。 Facebook 又表示會為專頁加強保安和誠信功能,以減少仇恨言論、暴力、性或垃圾內容,與及冒名帖文。

    此外, Facebook 又令已驗證徽章更為顯眼,例如已驗證的專頁對他人的帖子的評論將會置頂。這些專頁上的新改變將會在未來數月推出。

    專頁擁有人可以按不同類型任務指派權限給管理員。
    專頁擁有人可以按不同類型任務指派權限給管理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