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atchOS 7.3 今日推出 「步行樂」鼓勵步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宣布將會在今日推出 watchOS 7.3 更新,除了昨日宣布為 Apple Fitness+ 訂戶提供的音韻步行活動「步行樂」之外,還會推出慶祝黑人歷史月的「團結」錶面。撰稿時 iOS/iPadOS 14.4 亦經已推出。

    「步行樂」是鼓勵 Apple Fitness+ 訂戶多步行的音韻活動。
    「步行樂」是鼓勵 Apple Fitness+ 訂戶多步行的音韻活動。

    Apple 昨日已先公布推出音韻步行活動「步行樂」,以鼓勵用戶多步行來保持健康。每一集「步行樂」都會有嘉賓主持分享具啟發性的故事、照片和音樂,讓用戶沉浸在步行之中。 Apple Fitness+ 訂戶將 Apple Watch 連上 AirPods 系列耳機或任何藍牙耳機,都可以隨時開始「步行樂」活動,不過 Apple Fitness+ 並未在香港推出。

    而特別為慶祝黑人歷史月而推出的「團結」錶面用以向黑人的拼布工藝致敬,錶面由不規則的紅、黑、綠三色色塊組織,透過加速計和陀螺儀,當用家手腕移動時,三色方塊會隨之變化。

    watchOS 7.3 又會將心電圖功能和心律不整提示推展至日本、法屬的馬約特、菲律賓和泰國 4 國。這更新又同時修正了在使用「 Zoom 」時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沒有反應的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