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屏幕齊升價 22 吋不再平

    隨著農曆新年將近,不少產品已經開始出現缺貨。當中屏幕除了貨量開始減少之餘,同時亦傳出加價消息。不少品牌的入門型號也在近期加價,若果想要購買屏幕就要留意了。

    相比不少屏幕型號,作為 1,080p 最入門的 22 吋款,價格上的升幅是眾多吋數中最高。顯然是因為最多人選購的型號,銷售量最多也導致供不應求。而目前已有不少屏幕品牌的 22 吋款價格升幅已提高到 $100 以上。因此,可預見日後其他尺寸也有可能會有相似甚至更高的升幅。

    性價比高之選 Topcon

    另一邊廂,雖然有不少品牌都開始要加價,但作為本土的品牌, Topcon 價錢仍未有動搖。雖然並非最平選擇,但以 $759 而言性價比絕對是最高之一。當中擁有超薄無邊之外,厚度亦相當纖薄,同時仲有埋喇叭,再加上採用 IPS 而且具備 HDR 及 75Hz ,是 $800 內功能規格最齊全的選擇,如果以平價為先,更應該是首選。

    功能夠齊而且價錢也相對地低,性價比之選。
    功能夠齊而且價錢也相對地低,性價比之選。

    Topcon Cobo 22
    售價: $759

    查詢: Comdex (2243 48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