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HP 加入清貨團 12 代 Core 筆電減價再加 RAM

    13 代 Core Notebook 如箭在弦,對於廠商當然要在推出新機前盡力清舊貨,爭取最多利潤。因此,繼上星期 MSI 開始有動靜之後,HP 亦都加入戰團。當中,採用到 Intel 12 代 Core 的 Notebook 已經開始減價。

    兩款之前有介紹過的 14s 及 15s,採用 Intel 12th Core i3-1215U 型號就以升級 8GB RAM 下,以比標價更低的價錢出售。規格上,採用 14 吋螢幕的 14s 擁有 512GB SSD,而且重量僅為 1.4kg;而 15 吋螢幕的 15s 則只有 256GB SSD,但機身有 2.5” 硬碟槽作擴充,價錢亦比 14s 更便宜。

    至於現金價可以平多少,店員說不便透露只有「口爆價」,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查詢。

    查詢:Centralfiel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