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GB 玩足一年 年卡點玩先最啱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正在使用電話月費計劃,數據量會有多少?每月的費用又是幾多?其實如果數據用量不算高,但及對網絡速度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考慮使用「年卡」,只要購買一個費用,就可以全年使用,而且又有一定的數據量和速度,更附送電話通話時間,買來給老人家使用也不錯。

    近年不少電訊商戶都推出年卡以迎合市場的需要。
    近年不少電訊商戶都推出年卡以迎合市場的需要。
    20GB 數據量,足夠在戶外長時間的 Facebook 直播
    20GB 數據量,假如不是日日都長時間睇直播應該問題不大。

     

    年卡csl. IMC 年卡3HK 萬能卡數碼通 Value GB 年卡中移動年卡
    定價$258$238$238$288
    數據用量10GB20GB20GB (需於6月底前開通)18GB
    通話分鐘本地 1,000本地 2,000本地 2,000本地 1200 + 國內 300
    網絡速度42M42M全速全速

    其實「年卡」並不是新產品,有部分電訊商在過去也推出過類似的產品,所以不是有太多人會留意。但隨著物聯網興起,不少設備都需要做到常時連網,這類「年卡」的需求開始增加。而今年起動各大電訊商都相繼推出「年卡」產品,只要一個費用,就可以用足一年,而且有 20GB 的數據量加 1-2,000 分鐘的通話時間,其實很適合在 IP Cam 或是一些環境監測裝置上使用。

    雖然上表中大家見到「年卡」都是 $200 多元,不過其實大家肯花點腳骨力,可在傳統電話卡旺區找到價格更低的「年卡」。如果大家有使用平板電腦來打機和追劇,一張有 20GB 數據的「年卡」,以一個月使用 5GB 計,一張卡可以用到 3-4 個月左右,以此計算,相對比 1 個月的電話月費更便宜。如果大家經常要使用手機做 Facebook 玩直播,使用「年卡」就不用擔心因為直播會用爆 5GB 數據而被降速,也不用綁約,亦不用支付每個月 $18 的隧道費,計落除笨有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