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5G 摺疊屏幕手機來襲 HUAWEI Mate Xs 3 月 18 正式賣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HUAWEI 今年繼續強攻摺疊屏幕手機,較早前以網上形式發布的新機 Mate Xs,今日正式宣布會於香港市場推出,定價 $19,888,並鐵定於 3 月 18 日賣街。
    HUAWEI Mate Xs 的外摺疊式屏幕設計,打開之後提供了 8 吋大屏幕使用環境,摺起之後亦有一個 6.6 吋屏幕以及一個 6.3「背面」屏幕可用。此版較上年推出的 Mate X 差別在於摺疊位置的部份結構則採用含鋯金屬的物料打造,令結構更堅固耐用。屏幕部份則引進雙層光學物料,可提升影像清晰度、色彩飽和度及光亮度。另一改變之處是轉用 Kirin 990 5G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之餘有著效能提升及功耗較低的特點。

    摺叠位置的部份結構則採用含鋯金屬的物料打造,令結構更堅固耐用。
    摺叠位置的部份結構則採用含鋯金屬的物料打造,令結構更堅固耐用。

    加入智慧分屏功能,用盡 8 吋屏幕。
    加入智慧分屏功能,用盡 8 吋屏幕。

    Mate Xs 亦擁有 Leica 四鏡頭設計,由 40MP 主鏡、8MP 遠攝、16MP 超廣角及 ToF 鏡頭組成,而電池容量提升至 4,500mAh(支援 55W HUAWEI SuperCharge 快充),並改進散熱設計。「星際藍」顏色的 Mate Xs 於香港只有 8GB RAM + 512 GB ROM 一個版本,亦只有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可使用,3 月 18 日起於指定零售商有售,定價 $19,888。據知 HUAWEI 更會為 Mate Xs 用戶提供一條專門熱線,以解答各種用機問題,當然包括如何將目前的Android手機過渡至 HMS 服務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