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終於有 $2,000 消費券 有乜 5G 手機.真無線耳機啱買呢?

    相信已有不少讀者獲發首輪電子消費券 $2,000 額度,而現時大部分商號均已加入 Alipay HK 、 WeChat Pay 跟八達通等電子支付方式,亦有連鎖大鋪提供「分單」服務,方便合併消費券購買價值更高的產品。

    Redmi Note 10 5G
    Redmi Note 10 5G
    OnePlus Nord N10 5G
    OnePlus Nord N10 5G

    如果想盡用 $2,000 消費券購買 5G 智能手機,之前提到的港行選擇如 Redmi Note 10 5G (定價 $1,599 )、 Samsung Galaxy A22 5G (定價 $1,998 ),以及配備 Snapdragon 690 5G 早前由 $2,298 減至 $1,998 的 OnePlus Nord N10 5G 等,定價均低於 $2,000 ,同時享有本地保養,而庫存亦相對充裕,尤其 Redmi 跟 Samsung 兩款 5G 手機均為推出市場不久之作,比較易在各商號找到。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另外,想趁消費券入手後,在其他數碼消費品類別嚐鮮的話,真無線耳機應是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例如不少用家可能會積極考慮的 AirPods Pro ,雖 Apple 建議售價 $1,999 已可用消費券直接入手,不過街場不少商號就以更划算的 $1,550 至 $1,600 價位發售,標明加入 Alipay HK 、 WeChat Pay 跟八達通支付的店鋪亦不少,有心入手不妨先格價及問清楚付款方式再作決定。

    Sony WF-1000XM4
    Sony WF-1000XM4

    如不介意稍稍補貼的話,熱門真無線耳機新作,尚有 Sony 在 6 月尾上市的 WF-1000XM4 ,其加入了傳輸質量更高的 LDAC 編碼,又用上低頻表現更佳的 6mm 單元,港行定價 $2,290 只需補上不到三百元,但庫存就可能要找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