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8K Raw 攝錄 + 5 軸防震 + 雙卡槽 Canon EOS R5 更多細節公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Canon 年度重頭作 EOS R5 雖然還未正式推出,不過 Canon 今日又公佈更多有關新機的資料,繼續吊大家的胃口。今次公佈的資料主要集中在 8K 拍攝方面,包括支援 8K RAW 拍攝,可以記錄最高 8K@29.97fps 的 RAW 短片,及 4K@119.88fps 的慢動作影片。機身將配備 5 軸防震及採用 CF express 及 SD 雙卡槽設計。

    R5_02

    R5_04

    其他功能還包括,電子快門每秒 20 張連拍攝 (機械快門為每秒 12 張),配合 RF 系列鏡頭協調,並使用混合式防震,以提升拍攝的穩定性。當然還包括動物對焦功能等等。雖然今次 Canon 還未透露 R5 的發售詳情,但相信距離新機正式發表的日子並不遠矣。

    R5_05

    R5_07

    R5_06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